武汉大学证实副校长副书记涉嫌受贿被捕 均被免职

来源: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09-10-16浏览次数:232

        据武汉大学网站消息,该校原常务副校长陈昭方和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龙小乐因涉嫌受贿罪,先后于9月13日和9月26日被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陈昭方被捕后已被免去常务副校长职务,龙小乐在被拘留前已被免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职务。目前,此案正在侦查中。

  日前,有关《武汉大学副校长与副书记涉嫌受贿被捕》的消息在各大网站首页出现,引起不小的轰动。人民网记者昨就此事与武汉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进行了联系,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情我们还在等检察院的消息,目前情况不明了,没有什么进展可说。”此后,该工作人员称校方至今没有对媒体进行过任何确认和证实,所以不能发表任何意见。在当日晚21点32分,在武汉大学的官方网站上刊出“陈昭方、龙小乐因涉嫌受贿罪被批捕”的消息正式进行回应。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