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96

112日上午,学校2019年巡察工作推进会议在格致堂108室召开。学校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道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各巡察组组长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情况,包括被巡察单位工作汇报情况、巡察组计划安排、巡察重点,以及目前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等。

各组长汇报工作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探讨。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施小明认为各巡察组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巡察职责,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并提出在后续巡察工作中,各巡察组要根据党的建设“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对标对表,注重线索分析,找准、挖深存在的问题,坚定不移地深化政治巡视工作。

最后刘道平强调,学校党委对校内巡察工作高度重视,要求通过校内巡察,起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意识、形成震慑的作用。为此,针对下一步巡察工作,他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边学边做,理解透、把握准工作流程和方式方法;二是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实现“两个结合”;三是要及时做好工作记录和工作总结,为后续巡察工作提供经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