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102

120161117日,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彭浦所所长凌云接受监管对象某餐饮公司宴请,并收受礼品。凌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20161125日,杨浦区延吉新村街道在组织街道有关人员开展参观活动期间,借机游览景点,违规组织聚餐并发放礼品。该街道办事处主任肖枫、人大工委副主任冯新宇、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郜云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2016年中秋节、2017年春节,闵行区浦锦街道社区自治办主任迟骋两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消费卡。迟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2017111日,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环境艺术学院院长李刚,组织干部职工在酒店公款聚餐。期间,违规接受并使用校企合作单位提供的经费和礼品发放奖金、奖品。李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20175月、8月,崇明区大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耀飞两次接受有业务往来单位的宴请。张耀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