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257

4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主持。

会上,刘道平传达了上海市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第四巡视组向上海市委反馈巡视情况。他强调,在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之际,学校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和市委的实施意见、市纪委的实施方案,协助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校纪委副书记魏东汇报了《上海理工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并征求纪委委员意见,大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积极思考新形势下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的新机制与新举措。随后,魏东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信访分析情况,为后续纪委委员有效联系二级党组织提供参考依据。

最后,刘道平根据上海市纪委监委、驻教卫工作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立足实际,有效监督;二是要把握要求,强化监督;三是要加强协同,规范管理。

刘道平讲话

  

魏东通报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