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许玫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681

420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许玫带队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主持会议,纪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道平首先对许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随着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市管高校派驻改革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各纪检监察机构结合自身实际,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管理方式、监察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思考,在此大背景下,加强高校派驻机构的交流与分享,对促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随后,刘道平从学校基本概况、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高校政务处分的规范性思考四个方面对上海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和派驻改革情况做了详实介绍,并就目前构建的纪检监察“八个一”工作体系作了重点解读。许玫结合学校实践,从人员构成、工作体系和发展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双方人员也就重点领域监督、廉政风险防控、信访处理流程、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充分讨论。

许玫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彩分享,并表示未来两校要进一步互通互鉴、取长补短,积极稳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共同为高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