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员赴普陀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177

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和业务水平,上海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员于528前往普陀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普陀区廉政教育基地以“正”为脉络,分“使命篇——正心为基”、“励志篇——正德为本”、“警示篇——正道为上”、“文化篇——正气为魂”等四个部分进行展示。基地通过图片资料、文字说明、视频和场景化模拟等形式,主要介绍了普陀区纪委监察机关历史沿革情况、近年来区内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主要成果以及查处的典型案例,同时还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创作的廉政文化作品,古往今来的廉政人物、廉政故事、当代先进典型等,将正面教育与反面教育相结合,以警示教育为主,坚持以案说法、以案促防,增强了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活动,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定力,强化党性锤炼,抓实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发挥好“前哨”和“探头作用”,为上海理工大学快速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