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等一行赴版专奉贤校区督导检查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560

2021824日,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审查调查室主任魏东等一行赴版专奉贤校区督导检查,随行人员还有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凯,副校长吴雷鸣等同志。

在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和讲解下,刘道平等一行先视察了工地建设情况。

工地现场  

  

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施工总承包单位、代建单位以及版专基建处的相关工作汇报。刘道平指出,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划归上海理工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监察范围,既要支持版专纪委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日常监督和廉政教育工作,又要加强对版专公职人员的日常监督和廉政教育,时刻敲响廉政警钟,保障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生产安全、生命安全、政治安全和资金安全。

会议现场  

  

基建项目属于廉政风险较高的领域,尤其是在新的代建制模式下,各责任主体更要明确职责范围,进一步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以规范的工作流程推进制度落实落地,确保版专新校区建设成为建筑质量上乘的美丽校园,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促进版专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