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职责,护航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901

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职责护航学校疫情防控

 

202232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带队前往保卫处后勤处以及学校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实地了解在学校疫情防控中相关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并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和防疫志愿者

 

在保卫处,处长李志清表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保卫处进一步强化校门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控制人员进出。同时,合理安排领导带岗健全工作人员值班、轮班机制,保证校园安全刘道平指出校园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校大门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保卫处必须强化使命担当,守护校门的“第一道防线毫不松懈站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班岗”


刘道平在保卫处交流

 

在后勤管理处,谢金平处长汇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餐饮安全等相关工作。后勤处为做好学校封闭管理,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保证防控物资储备按需有序发放确保学校食堂供应充足同时不放松对食品卫生安全的管理维持菜价物价的稳定主动关心食堂、物业等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加强部门间合作及时解决在校师生的就医、就餐等生活问题。刘道平强调要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规范防疫物资采购方式、储备规定、发放使用细则确保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刘道平在后勤处听取汇报

 

最后刘道平一行还前往全校核酸检测点,实地了解现场组织、志愿者服务等相关情况,并与校团委书记刘威、核酸检测单位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现场调研志愿者组织情况

 

刘道平与核酸检测单位现场负责人交流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也主动参与现场志愿者工作,既当监督员,又作战斗员,投身一线,给予疫情防控有力支持。学校纪委将继续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下沉疫情防控一线不放松,指导相关部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