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抗疫工作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组牢牢抓住了这项工作

来源:市党建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12


图片

 

 

我们是党员突击队

 

在上海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市抗疫工作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组统筹协调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市国资委党委、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经信工作党委、市科技工作党委、市规资局党组、市人社局党组、中国商飞公司、中国船舶集团、金山区委、奉贤区委、崇明区委,派出24支党员抗疫突击队支援浦东、黄浦、闵行、静安、宝山、杨浦等重点地区。

图片
图片
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面落实“楼组党建”“健康守护”“特殊关爱”专项行动要求,全员投入拔点攻坚、无疫小区创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建设,全力当好宣讲员、示范者、贴心人,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海市委组织部的《我们是党员突击队》微视频,记录这一特殊时期这群特殊的“守城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欢迎大家在留言中写下自己的抗疫故事,同我们一起分享您身边的“守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