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纪监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271

39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理工大学开展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军工路校区部门区域实行闭环管控。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9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魏东带领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小组开展了疫情防控实地督查。

督查小组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查看相关工作记录,深入了解防疫物资和应急预案准备、就餐安全保障、安全保卫等情况。督查小组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校卫生科、军工路校区580号大门等疫情防控重要场所。

督查小组在校卫生科查看门诊部进楼人员信息登记情况

督查小组在军工路580号大门检查门岗保卫工作

  

  

上海理工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把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切实守护好校园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