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会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58

9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主持。

首先,刘道平传达了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的要求,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学新的讲话精神。刘道平指出,上海的巡视巡察制度基本建立,下一步的任务是加强推动落实,我们不仅要充分认识到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还要努力提高主动发现问题并推动理解解决的能力,持续深化对巡视工作方针的认识和把握,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刘道平强调,要立足本次招投标专项检查,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局,聚焦关键少数,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问题,进一步加强招投标工作监督管理,规范招投标采购行为,特别是经费使用中潜在的廉政风险问题。刘道平表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强化担当意识, 汇聚监督合力,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抓好整改责任落实、整改监督、成果运用和统筹督促,做实政治监督,跟进专项监督,提升日常监督,助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

随后,全体纪委委员认真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魏东作市党代会精神解读。大家表示,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团结引领校内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砥砺奋进、勇毅前行,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全体纪委委员还对有关党员违纪问题的处理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案件审理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