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党委2022年校内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2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2022年成立五个巡察组,对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基础学院党总支、图文信息党委、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五个党组织分别开展校内巡察。914日、15日,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与进驻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巡察动员会议由巡察办副主任周瑞宏主持。巡察办主任魏东宣布2022年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名单。刘道平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对2022年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提高巡察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政治要求;二是要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内容;三是要做到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并重,通过巡察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巡察进驻会议由魏东主持。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作工作汇报,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作为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各巡察组组长讲话,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工作汇报提出修改意见,并表示将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依纪依规开展校内巡察工作。

会后,巡察组开展问卷调查,并与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巡察材料交接。

本次巡察进驻与集中巡察的时间为915日至1031日。

  

理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进驻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进驻会议

  

  

基础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动员、进驻会议

  

  

图文信息党委巡察工作动员、进驻会议

  

  

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进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