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16

923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艳在先进制造大楼辅楼报告厅为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作题为“忠诚履职 强化建设—锻造‘象牙塔’里党的忠诚卫士”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主持。

刘艳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期待出发,围绕“我是谁——角色定位”“我从哪里来——百年奋斗历程”“我要到哪里去——职责使命”三方面内容展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特色做法给学员们上了生动详实的一课,给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认识、加强自我约束和有效履行监督职责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提供了有效的参考路径。

报告会结束后,刘道平和刘艳针对两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以及互学互访等方面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刘艳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