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员赴青浦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23

 为进一步增强校内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奉公、严于律己、防腐拒贪的意识,927日,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郭强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员赴青浦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取了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展览共分为使命引领,砥砺前行;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激浊扬清,河清海晏;青浦实践,担当敢为四个部分。通过大量图片、文字等生动直观地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增强队伍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和政治文明的教育课。

  

  

此次参观活动,通过典型案例、激浊扬清,给同志们以警示、启迪和展望,进一步锤炼纪检监察干部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提高反腐倡廉效能。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和戒惧,做到自律、自警、自重,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