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职能部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及推进会

发布: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93

529日下午,学校召开职能部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及推进会,学校各职能部处及相关重点领域部门负责人、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小明通报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今年各职能部处及相关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学校基建处、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作为廉政风险重点领域代表,交流了本部门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及经验体会。审计处处长杨英以“干部履行经济责任主要风险提示”为主题,从审计评价中风险的披露、审计发现问题的风险提示和审计建议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目前各部门负责人在履职过程中发现的风险隐患与注意事项。各职能部处及相关重点领域部门负责人围绕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刘道平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以及提升依法治校工作水平,保障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要求,对职能部处及相关重点领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精进,与时俱进。要随着事业的发展、制度的完善和治理体系的完备,根据发现的问题,及时更新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不能一劳永逸;二是要对照目标,提升水平。要抓住我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契机,完善治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增强意识,完善体系。要不断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